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3个方法教你判断肝脏健康

2018/10/30 16:53

肝脏是人体的重要部位,干燥能帮助解毒排毒,因此大家要关注肝脏的健康状况,通过舌头也能看到健康人的舌苔是浅红色的,如果舌苔很厚并且颜色呈现白色,则说明肝脏出现了问题,如何判断肝脏是否健康?

1、先看看舌头:通过舌苔能观察肝脏的健康状况,健康人的舌苔是浅红色的,肝脏有问题的人舌苔颜色是白色的,并且舌头很厚,如果出现舌苔发厚发白的现象,要警惕肝脏问题,肝脏是人体非常重要的部位,做好肝脏的调养工作很重要。

2、再看看脸色:通过观察脸色也能够判断肝脏的健康状况,如果脸色发黄则说明肝脏出现了问题,应该要到医院做相关检查,肝脏出现了问题会出现脸色发黄的现象,通过观察脸色,能很好的判断肝脏是否健康。

3、再看看指甲:通过观察指甲能判断肝脏的好坏,健康人的指甲应该是光滑的桃红色,如果肝脏的血液上升或下降,指甲会出现异常表现,如果指甲颜色发暗,则说明可能是肝胆疾病,指甲颜色出现异常要引起重视。


黄瓜拌银耳

相关阅读:保护肝脏食物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