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你头发掉得多,可能是这7个原因!

2018/10/25 17:42

脱发是指头发脱落的一种现象,在正常自然规律下,头发也是有寿命的,到了一定时期,自然会脱落。但是如果是严重脱发的话,就不属于正常现象了,那么脱发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头发易掉的7个原因

1、天气干燥

秋天干燥的天气,肌肤丢失大量水分,导致头皮皮脂腺分泌减少,毛囊萎缩,头发因而容易干枯和掉落。如果本身有脂溢性脱发、斑秃、全秃的患者,秋天掉发也会更加明显。

2、频繁染发烫发

经常染发或者烫发,使用劣质染发剂或烫发药水,将大大地增加对头发角蛋白的破坏力, 对头发造成损伤,使头发内部结构处于无保护状态,内部的水分和营养成分流失,使头发变得枯燥、发脆、开叉、脱落。

3、头发扎得过紧

喜欢扎马尾的MM们注意了,扎马尾时如果头发扎得过紧,会对毛囊造成伤害,影响头发的生长,长期过度牵引头发,还会导致牵拉性脱发。毛发脱落与扎头发的发型有关,比如扎马尾脱发的部位主要在额头上方和两鬓。


首乌黑芝麻糊

扩展阅读:黑芝麻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