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防癌抗癌多吃开心果!

2018/10/29 14:38

开心果是常见的坚果,有很多人把开心果当做饭后小零食,味道香甜,适合于所有年龄段的人群,其实每天吃一小把开心果能够保护心脏,有益于身心健康。那么吃开心果有哪些好处呢?

开心果的功效都有哪些呢?

1、延缓衰老

开心果里面含有的白藜芦醇能够消除自由基,防止了脂质过氧化反应,不仅能够保护心血管,同时也能够提高免疫能力,可以抗病毒抗衰老。里面所含有的槲皮素属于一种类黄酮,抗氧化功效很好。开心果里面含有大量植物甾醇,能够预防血脂的异常,防止动脉硬化的发生。除此之外里面含有的膳食纤维含量高,可以防止便秘。

2、保护心血管健康

开心果里面含有大量油酸,是属于不饱和脂肪酸,能够保护心血管健康。另外里面含有的维生素e具有很强的抗氧化功效,能够防止不饱和脂肪酸被氧化,同时维生素e也能够保护皮肤,延缓衰老,防止动脉硬化的发生。

3、抗癌防癌

开心果的紫红色果衣里面含有大量原花青素,具有降血脂,抗癌降血压的功效,同时也可以抗辐射,适合于长时间面对电脑的人群。开心果的翠绿色果仁里面含有大量的叶黄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功效,防止了视网膜黄斑病变。


玉米绿豆糊

相关阅读:防癌食物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