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入秋时候,这4种水果就别吃了!

2018/9/19 14:26

秋季时节,天气渐渐转凉,气候也逐渐会变干冷,此时为了身体的健康,建议大家最好就不要再吃下面这四类水果了。

1.芒果,和菠萝蜜一样也是属于湿热型的,它会加剧体内湿气的形成,排不出去容易“湿身”,一定是健康第一,过了嘴瘾的后果就是身体也会造反。

2.火龙果,这个季节的火龙果就比较便宜了,水果店都是10元两个或者三个,但是质量就不太好了,吃了容易拉肚子,常见的就是红心火龙果和白心火龙果,增加体内寒气。

3.西瓜,大家都知道西瓜是凉性的,夏天的时候都不能吃太多,冬天秋意渐浓,更是不能吃,而且这个时候西瓜不属于当季的了,吃了容易秋季腹泻,寒气入侵后对身体影响也很大,千万不要做“湿人”哦。

4.菠萝蜜,是属于湿热型的一种热带的水果,在我们这边还是不常见的,而且价格偏贵,这种水果食用后,通常,体内的水分会变得越来越重,水分会增加,影响身体的质量。


莲藕排骨汤

相关阅读:秋季吃什么更养生?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