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夏季养生,把握好时机了吗?

2018/7/13 18:33

夏季炎热,温度太高使得女人变得懒洋洋的,似乎一点干劲的都没有。可见夏季养生是非常重要的,那夏天该怎么养生呢?下面我们就一起瞧瞧吧!

女人夏季养生的好方法

1、少用凉水冲脚

夏季女人们大多穿着凉鞋到处跑,回到家里之后,往往喜欢先用换下凉鞋,然后用凉水冲脚。因为夏季天热双脚很容易出汗,再者就是穿着凉鞋不能把双脚全部包起来,很容易沾染上其他的脏东西。所以说,女人们习惯回家后用凉水冲脚。

小编提醒,这种习惯很不好,因为双脚离得心脏比较远,原本就比较容易受寒。经常用凉水冲洗的话,凉水中的寒气就很容易通过脚底的穴位侵入身体内部。从而导致双脚进一步被寒气侵袭,这些寒气再通过血管慢慢地流向全身,最终会使得全身都都被寒气侵袭,让周身出现一些一系列病理反应,各种疾病问题也就随之而来了。

建议女人们回家之后不妨用温水清洗双脚,这样做既能清除脚上的污垢,又不会使得寒气侵入脚底。而且现在人人家里都有热水器,想要获得温水特别容易。为了健康着想,女人们要改掉用凉水冲脚的习惯哟。


香滑鸡蛋羹

相关阅读:夏季养生食谱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