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夏季天气干燥吃什么?

2019/5/5 16:28

夏季气温很高,人们由于长时间处于空调房中,体内和皮肤都容易出现干燥的症状。天气炎热更要注意饮食,尤其天气炎热使得身体流失水果,所以要合理饮食。那么,夏季天气干燥吃什么呢?

1、花椰菜

含水量92.1%。不要小看花椰菜,它不仅含有大量的水分,还可以降低胆固醇和对抗癌症。2012年的一项研究发现,十字花科蔬菜,特别是花椰菜,可以有效降低罹患乳腺癌的风险。

2、青椒

含水量93.9%。所有鲜辣椒都含有大量水分,尤其是青椒。它包含的抗氧化成分不比其他辣椒少。如果厌倦了胡萝卜和芹菜等蔬菜做沙拉,也许青椒可以给你提供一些改变。

3、黄瓜

含水量96.7%。现在很多人只知道黄瓜是减肥的所必须的一种蔬菜,但是很少有人知道黄瓜也是补水食物怕。这是因为黄瓜主要是由维生素C、水和咖啡酸组成,黄瓜的功效就是可以舒缓皮肤的刺激性,从而达到补水效果哦。


彩虹沙拉

扩展阅读:菜花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