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天气忽冷忽热,吃什么可以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2019/4/2 15:13

初春天气忽冷忽热,多父母都不惜余力地想法帮助宝宝补充各类营养素和营养冲剂,想以此达到提升宝宝免疫力的功效。爸妈们可根据宝宝的年龄来添加适当的食物,以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

1、西瓜

西瓜汁中含有蔗糖、维生素C、B和r-胡萝卜素等多种营养成分,具有清热解暑、除烦止渴的功效。维生素A在西瓜中的含最十分可观,每百克大约含590国际单位,比其他一些水果要高。所以,宝宝可以进食西瓜汁,从中摄取天然的维生素A增强免疫功力,但不宜多吃。

2、香蕉

香蕉几乎含有所有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是淀粉质丰富的水果,能补充宝宝所需的营养。而且香蕉易消化吸收,是婴幼儿理想的食品。但是给婴儿吃也要适量,不可多吃。

3、苹果

研究表明,吃较多苹果的人远比不吃或少吃苹果的人得感冒为低,得急性感染为少。苹果泥、苹果汁父母都可以给宝宝多吃一些。

自宝宝6个月刚接受辅食开始,饮食餐单就已被提上饮食日程。什么蔬菜有助于增强抵抗力,帮助宝宝对抗病菌?下面列举部分适合幼儿期的宝宝进食的食物,爸妈们可根据宝宝的年龄来添加适当的食物,以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


西瓜苹果汁

扩展阅读:苹果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