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适合办公室白领饮用的茶饮

2018/12/19 15:49

久坐不动是办公室白领最头疼的事情,每天8个小时对着电脑打字。另外,办公室存在各种辐射,而这些辐射对身体有严重的影响。今天就一起来看看适合办公室白领饮用的茶饮吧!

1、玫瑰蜂蜜茶

功效:蜂蜜有养颜美容的作用,平时有空在办公室泡杯玫瑰蜂蜜茶可以有效调理血气,促进血液循,还能消除一天的疲惫。经常喝玫瑰蜂蜜茶还可以保护肝脏胃肠,消脂减肥。

泡法:准备好适量的玫瑰花和蜂蜜,将烧开的开水倒入少许装玫瑰花的茶壶里,然后把水倒掉,目的是冲洗一下玫瑰花。第二次倒入适量的开水后,加上盖子盖上焖10几分钟,至玫瑰花出味。待玫瑰花茶稍微冷却后,再加入蜂蜜,将其拌匀至溶化即可。

2、绿豆菊花茶

功效:绿豆具有清热解毒的效果,用绿豆沙加入菊花去泡茶喝能够有效排毒。但胃寒的女白领就不建议多喝,因为绿豆属凉性,喝多了会伤胃。

泡法:准备好菊花10克,绿豆沙30克,柠檬10克,蜂蜜少许。将菊花放入水中煮沸后,放入鲜榨柠檬汁和绿豆沙的汁在菊花水中搅拌,变温后再放少许蜂蜜即可饮用。


雪梨罗汉果饮

扩展阅读:下午茶,品味惬意的午后时光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