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吃了这些蔬菜饼,从此披萨是路人

2017/2/13 09:50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蔬菜那么多,到底怎么做出自己喜欢吃的蔬菜饼呢?下面介绍四款简单的蔬菜饼做法,超级美味,从此披萨是路人!

 
蔬菜鸡蛋饼

蔬菜鸡蛋饼

用料:面粉100克,鸡蛋1个,盐1/4小匙,红萝卜25克,香葱叶15克,凉水150克,植物油适量。

做法:

1. 将鸡蛋打散打匀,红萝卜切细丝,葱段切成葱花备用;

2. 将凉水倒入鸡蛋中,用筷子或打蛋器打匀,再加入面粉和盐,搅拌成无颗粒浆状,最后加入红萝卜丝和葱花;

3. 锅内(平底锅为佳)下油,将油摇匀尽量大面积覆盖锅底,油烧热后,用大饭勺挖起步骤2的面浆(挖两勺),浇在锅底,趁流动时将面浆摊匀,用小火煎至底部可移动,马上翻面煎一会,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蔬菜杂饼

用料:土豆2个,洋葱半个,胡萝卜半个,蛋清2份,香葱多些无妨,盐、胡椒粉各适量,淀粉量多。

做法:

1. 土豆削皮切块隔水蒸;

2. 洋葱、胡萝卜切成细粒,越细越好;

3. 土豆蒸熟,放入大点的沙拉碗,压成茸,把洋葱、胡萝卜粒、香葱放进去,并加入蛋清、盐、胡椒粉搅拌均匀;

4. 用手拿大小适中的量,做成圆形,并两面都沾上淀粉,下油锅炸熟。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