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产后吃土豆,可延缓衰老

2018/12/26 13:36

女性在生产孩子以后,身子会变得非常虚弱,因此饮食方面应该尽量安排一些营养又有助于恢复身子的食物。土豆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食材。那么,产妇吃土豆好吗?

1、消脂减肥

土豆中的脂肪含量很少,但是因为淀粉高,所以使用以后容易有饱腹感。因此女性吃土豆不用担心因为脂肪过多而发胖,反而吃土豆可以把多余的脂肪代谢掉。

2、补充人体所需能量

土豆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包括维生素和能量及其他微量元素。常见的如维生素B6、维生素B2、优质纤维素、蛋白质、脂肪和优质淀粉等,这些都是产妇身体所需的营养物质。

3、让心情愉快

土豆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矿物质和营养元素。这些都可以作用于人体、改善人的精神状态。因此产妇适当吃一些土豆可以让心情变好。

4、延缓衰老

土豆中的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和优质纤维素都非常丰富,当然海航有多种营养物质,因此女性经常吃土豆,身体会很健康,也能延缓衰老的速度。

相关阅读:产后饮食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