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生宝宝时吃什么助产?7种食物来帮忙

2016/12/22 17:47

对孕妈妈来说,孕期最后一个月的饮食,对孕妈妈的生产很是重要。晚期正确的食物,不仅能给孕妈妈补充体力,还能帮助孕妈妈排毒,对孕妈妈生产好处多多。今天鸽子就给孕妈妈介绍7个助产水果,让胎宝宝顺利出生。

新鲜水果

新鲜的水果中富含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果酸、有机酸等,可以溶解细胞里面的毒素,帮助孕妈妈排出体内排出体内的毒素,对孕妈妈的生产有很大的帮助。孕妈妈对水果的选择有很多,如苹果、猕猴桃、柑橘、梨等。

动物血

动物血中的成分在被人体消化吸收以后,能产生一种物质,这种物质有解毒和润肠的作用,不仅能缓解孕妈妈孕期的便秘,还能把孕妈妈体内的脏东西带出体外。所以,孕晚期孕妈妈可以适量吃点猪血、鸡血、鸭血等等。

海带

海带对孕妈妈体内的放射性物质有特殊的疗效,海带中含有的胶质能促进体内放射性物质随着大便一起排出。海带对孕妈妈清除体内放射性物质很是重要,孕妈妈可以适量吃点哦。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