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疗食补 > 正文

夏季养生菜,7种别错过

2018/6/13 10:54

炎炎夏日,很多人被毒辣的太阳给挡在了屋里。而很多人也都知道夏季是养生的上佳季节,但是却不知道夏季应该怎样进行科学的养生。那么适合夏季吃的养生菜有哪些呢?你知道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黄瓜

很多人都知道黄瓜有美白的功效,黄瓜还含有粗纤维、维生素B1、核黄素、烟酸、维生素C等多种维生素,有生津止渴,除烦解暑,消肿利尿,治咽喉肿痛,四肢浮肿、热痢便血的作用。除此之外,黄瓜还有减肥疗效,夏季蔬菜,黄瓜是不可或缺的。

2、芹菜

芹菜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纤维素、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其中,维生素B、P的含量较多。矿物质元素钙、磷、铁的含量更是高于一般绿色蔬菜,芹菜不但营养丰富,而且有药用价值。芹菜还是凉性蔬菜,夏天可以根据饮食爱好适当食用。


虾仁西芹百合

相关阅读:夏季养生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