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5款自制减肥茶,轻松减肥

2019/12/2 16:21

减肥除了运动就是控制食欲,这对一些人来说都是比较难做到的,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5款自制的减肥茶,很容易上手,轻松达到减肥的效果!

1、绿茶

相信很多减肥的人士都知道绿茶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起到减肥的效果。因为绿茶非常的温和,而且能够促进我们皮肤的新陈代谢以及血液的循环,同时绿茶可以更新我们皮肤的角质层,从而分解我们皮肤的黑色素,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滑。绿茶的消脂作用也是非常的强的。首先我们准备一包绿茶,两片凤梨以及一勺蜂蜜。首先我们把绿茶包放在500ml的开水里面浸泡八分钟以上,接着把凤梨以及蜂蜜同时导入绿茶开水当中搅拌。

2、绿豆菊花茶

绿豆菊花茶是一种非常好的排毒养颜茶,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滑。同时对于很多有痘痘的人去来说也是祛痘的一个妙茶。绿豆具有很好的排毒效果,做成茶饮之后可以很好的促进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从而更好地起到减肥的作用。首先我们准备十克的菊花,30克的绿豆沙,少量的蜂蜜。先把菊花放进开水里面搅拌,接着把绿豆沙已寄蜂蜜,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

3、玫瑰茶

玫瑰对于我们人体来说有着很多的好处,首先玫瑰具有疏肝解郁的作用,可以很好的保护我们的肝脏,也能促进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更加重要的是玫瑰可以有效的去除我们体内的脂肪。现在很多人都会给自己泡玫瑰茶,主要是玫瑰可以很好的促进我们减肥,同时也可以帮助我们美容养肤。但是我们要注意的一点是,虽然玫瑰有去脂肪的作用,但是也不要一次弄过多的玫瑰浸泡,因为过多的玫瑰会使得我们出现腹痛以及腹泻。玫瑰茶的制作也非常的简单,首先准备50克的玫瑰,接着把玫瑰放进500ml的开水里面浸泡,大约五分钟之后玫瑰就能够完全的入味。


玫瑰茶

相关阅读:减肥低卡食物做法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