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减手臂,强力推荐这5个方法

2019/11/21 17:23

粗手臂是很多女生觉得烦恼的事,常常因为自己的手臂太粗而不敢穿短袖或者吊带的裙子。手臂粗壮给人的感觉会造成整个上半身臃肿,看上去形体气质就差了很多。那么手臂怎么减肥呢?

为什么手臂容易胖

随着年龄的增长,会让脂肪堆积在上臂位置。在日常生活中手臂的活动量是最大的,但是因为活动的时候,大部分方向都是向前或者是侧面,很少有向后用力的动作,因此手臂内侧的肌肉没有得到充分锻炼,容易松弛、脂肪沉积和缺少弹性。一般上了25岁的女性就会体会到双臂缺少弹力带来的尴尬。

对于手臂减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通过一些适量的手臂运动,从而提高手臂的肌肉、骨骼、血液的质量。减除手臂上的赘肉,让手臂更加灵活有力,在运动过程中,通过对肌肉的收紧和拉伸两种练习,让肌肉保持弹性。以下这些方法都对手臂减肥很有帮助。

游泳

游泳需要大量的手臂运动,在水中运动会让皮脂增厚,适合皮脂比价薄的女性。

器械练习

使用器械是最有效的肌肉训练方法,但是锻炼肌肉不等于练健美,平常普通人锻炼肌肉只是为了增加肌肉力量和肌肉密度,而健美则是要让肌肉增大体积,达到观赏的角度。


清爽沙拉

相关阅读:低卡减肥餐做法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