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瘦腰成趋势,久坐一族必看

2019/10/31 16:44

前几天新闻报道我国3成的居民腰太粗,真的是这样吗?那导致腰粗的原因有哪些呢?怎么做才能让我们腰上的赘肉少点呢?

1、长期的久坐

对于很多现在已经上班的小伙伴们来说,经常要坐着面对电脑,还有一种会出现组织不良的情况,而且长期一直坐着腰围会变得越来越大。

2、经常喝碳酸饮料

很多朋友在日常的生活中都很喜欢和碳酸饮料,甚至有些小伙伴喜欢把饮料当成水来喝,根据调查发现,这是导致腰粗的主要原因。在饮料里面含有大量的糖分,不仅会增加我们的食欲同时还会我们的脂肪推积在腰部。

3、大碗吃饭

无论是在家里面吃饭还是在外面吃饭,一定要注意盛饭的容器,因为根据研究发现几乎所有的腰粗小伙伴都喜欢用大碗吃饭,如果你养成了用大碗吃饭的习惯,那么你摄入的能量就比别人要多,而且脂肪很容易会推积在我们的腹部,所以,最好把大碗换成小碗或者是小盆子吃饭,可以有效的控制好我们的食欲。

4、吃完饭之后立刻坐下

如果在吃完饭之后立刻坐下或者睡觉,也很容易就会导致腹部赘肉的形成。

那么,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应该怎么样去瘦腰呢?在这里,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瘦腰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牛油果雪梨酸奶

相关阅读:瘦腰吃什么好?


第一、柠檬

在柠檬里面含有柠檬酸,柠檬酸可以促进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同时,柠檬还具有扫除疲劳的功能。在柠檬里面含有的维生素C也是十分丰富的,很多女性朋友喜欢吃柠檬因为可以帮助我们美颜养容,同时还可以帮助女性朋友起到瘦腰的情况。

第二、多吃胡萝卜

胡萝卜里面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增加我们的饱腹感,同时在胡萝卜里面含有维生素C可以有效的避免脂肪在腹部推积的情况。

第三、多吃苹果

在苹果里面含有丰富的果胶,可以帮助我们加速排毒,同时,在苹果里面钾质含量高,可以有效的防止我们出现水肿的情况,苹果的卡路里也不高,很适合减肥的人群食用。

第四、多喝酸奶

在酸奶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而且还有乳酸清,可以抑制我们体内的胆固醇含量。在一定程度上,酸奶可以帮助我们疏通肠道,有效改善我们的便秘情况,加快我们肠胃的运动。


大果粒芒果香蕉酸奶

相关阅读:瘦腰吃什么好?   


 第五、多吃芹菜

芹菜作为一种烹饪的食材,可以帮助我们调味的同时还可以起到瘦腰的情况。多吃一些芹菜可以帮助我们及时排出体内推积的毒素,同时还可以降低坏胆固醇。

您可能还喜欢:

瘦腰课程表 吃着减赘肉

7种瘦腰的水果,反手摸肚脐

瘦腰最快的方法,你想要哪个

7种食物能瘦腰 让你拥有傲人小蛮腰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