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瘦腰最快的方法,你想要哪个

2019/10/17 16:59

很多女生都想要拥有一个小蛮腰,相同的腰也是最能看出一个人胖瘦的地方,所以瘦腰成了让很多人头痛的事情,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瘦腰的方法,看看自己想要哪个吧!

瘦腰最快的9个方法

1.舒缓压力

自身压力过大会加剧腹部的膨胀,压力会释放出一种叫做可的松分泌的压力激素,会引导身体的脂肪向腰腹部移动,造成腰腹部肥胖。同时,压力过大还会引发心情躁郁,让人暴饮暴食。这些问题可以通过散步、听音乐、深呼吸来进行缓解。

2.饭后站立半小时

进食后立刻坐下来或者躺下来,腰腹部的脂肪会堆积在一起,这就是肚子凸出的重要原因。用餐过后至少站立半个小时,这样有助于食物的消化,脂肪也不会堆积在肚子上,能够减少发胖后再锻炼的大运动量。

3.睡前5小时不进食

人体摄入的热量大多用于白日的工作和学习,夜间睡觉活动量大幅减少,多数器官也都处于休息状态,如果在睡前还摄入热量,就很难消耗掉,形成脂肪堆积在体内,形成肥胖,特别是睡前进食,然后就躺下睡觉,腰腹部的肥胖尤其明显,因此要想对腰腹部进行减肥,睡前5小时是严禁吃东西的。

4.合理配置三餐食谱

减肥过程中每日的进食很有讲究,早餐应当选择低脂的蛋制品和奶制品为主,有助于消除脂肪的过量摄入,中餐需要满足整日的能量消耗,可以吃些肉类和海鲜,晚餐则以清淡为主,尽量多使用蔬菜,这样才能保证既有营养又有助于减肥。

5.瑜伽运动

瑜伽运动除了让心灵平静下来,对体态的修身塑性也是有很大的帮助,每天花30分钟的时间来进行瑜伽锻炼,多做一些腰腹的动作,利用腹部丹田呼吸,对体型塑造有很大的帮助,长期坚持锻炼最后就会拥有一个平坦的小腹。


大果粒芒果香蕉酸奶

相关阅读:瘦腰食疗方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