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通过4个部位判断是真胖还是虚胖

2019/8/22 14:47

虽然很多人总是“以为”自己是虚胖,如果是真胖的话,最好是及早减肥比较重要,因为肥胖给我们带来的危害确实是不小的。

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真胖

看臀部

有一些人的臀部都是比其他人要大的,而这种人可以说是梨型身材,只是属于有点微胖才会有这个情况。但是如果你不是梨型身材,臀部又比其他人大很多的话,那么真的就是你已经是胖子了,需要及时控制饮食,然后进行有效的减肥工作了。

看大腿

正常人的大腿肌肉都是比较松弛的,除了经常喜欢运动的人除外。但是如果你不是经常运动,并且大腿肌肉经常会出现相互摩擦或者变得红肿的情况,则是因为大腿肥肉太多才引发的摩擦情况,也是属于肥胖的表现。

看肚子

很多人在胖的时候,都是开始胖肚子,基本都是呈现了游泳圈,我们可以以此来判断自己是否是真胖。我们坐下来的时候,如果只有一点点赘肉凹凸出来的话,这个属于正常的,算是微胖。但是要是出现了2层以上的赘肉的话,那就是很多赘肉了,属于肥胖情况,需要马上进行减肥了。

看手臂

想要看自己是否是真的胖,是可以通过手臂来看看的,如果手臂比较粗的话,在夏天穿起无袖衣服的话,是会非常难看的,所以当发现自己的手臂的臂围比其他人要大很多的话,那就不用再觉得自己是虚胖的,那肯定是胖了,就需要你赶紧去减肥了。


香蕉抹茶奶昔

相关阅读:减肥食疗方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