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年轻很重要,延缓衰老迫在眉睫!

2019/8/21 16:24

爱美之心人人有,所有的女生最担心的事情就是变老,而变老却是每个人都无法避免的过程,女人一过了25岁之后,各项机能开始慢慢地老化,人都会老,皮肤也会越来越松弛、粗糙等等,如何让自己抗拒衰老呢?延缓衰老的食物有哪些?

吃什么可以抗衰老

1、西红柿

西红柿是一种很常见的抗氧化食物,这对于肌肤抗衰老很有帮助。这是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茄红素,茄红素的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C的20倍,抗氧化的战斗能力很是强大哦!

2、深海鱼

每周吃3次深海鱼就能有效帮助皮肤保持年轻和滋润,而三文鱼是所有深海鱼中对美容最具功效的鱼类。三文鱼中含有一种强效抗氧化成分—虾青素,三文鱼的橙红色即来源于此。虾青素的抗氧化能力是普通维生素E的550~1000倍,能有效抗击自由基,延缓皮肤衰老,同时还能够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专家建议,中国人的餐桌上应该多些深海鱼,最好一周三次,特别是三文鱼,它对于各个年龄段人群的健康都有益处。


香煎三文鱼

扩展阅读:三文鱼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