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女性夏季如何保养皮肤?

2019/8/7 15:07

炎炎的夏日里,人的皮肤在阳光下很容易受伤的,强烈的日晒会让皮肤干燥、失去弹性、出现皱纹,还会晒出黄褐斑。因此大家需要做好护肤工作。那么,女性夏季如何保养皮肤?

一、女性夏季护肤吃什么

1、豆浆

豆浆所含植物性蛋白质,不只没有脂肪问题,还可降胆固醇,也是人体补充蛋白质的良好来源,缺点就是“少钙”。豆浆还有丰富大豆异黄酮,是植物性的荷尔蒙,有助女性青春,尤其更年期女性要多补充。

2、牛奶

牛奶含有人体所需的六大营养素,蛋白质、钙质、维生素B含量尤其高。多喝牛奶不只对骨头好,还可美肤。许多人花大钱买胶原蛋白产品来吃,但营养专家说,喝牛奶就有同样的效果。如果担心脂肪和胆固醇问题,可选脱脂鲜乳。

3、深海鱼类

深海鱼类不只是优良蛋白质的来源,其所含的多元不饱和脂肪酸OMEGA-3保水性极佳,可使皮肤光滑润泽。沙丁鱼、鲭鱼、大比目鱼、鲑鱼、秋刀鱼、以及鲔鱼,都是深海鱼。

4、丝瓜

在瓜类蔬菜中,丝瓜的蛋白质、淀粉、维生素A、C、钙、磷、钾、铁等营养含量都比较高,并含有植物粘液、木糖胶等,民间相信丝瓜可清热、美容润肤,坊间不少保养品标榜含有丝瓜成分。


一键式原味酸奶

扩展阅读:润肠排毒菜 养颜护肤两不误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