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吃黄色食物,养出好气色

2019/7/29 15:20

皮肤不好很多时候跟我们的日常行为有很大关系,如经常熬夜、饮食不健康、压力过大、不常锻炼等,日常生活中可以通过饮食来调理皮肤的状况,根据皮肤的状况选择相应的食物来经常食用,也能帮助养出好气色,下面看看这些黄色食物如何帮我们养出好气色吧!

1. 土豆

想必有部分朋友尝试过用土豆片做面膜去黑眼圈了,土豆不仅营养丰富,在美容护肤方面效果多,作用大,能够美白抗皱、缓解晒伤晒黑,帮助快速消除眼袋。土豆也是粗粮的一种,常吃对肠胃也有很大的好处。

2. 香蕉

香蕉能清热解毒、润肠除烦、润肠通便,对于便秘、痔血等症状有治疗功效,香蕉所含的某些成分又有镇静安神的功效,能够帮助缓解压力,让人保持好心情,失眠的人可以在睡前吃香蕉或者将香蕉放在枕边助眠。

3. 黄豆

黄豆有益气润肌肤、消积痢、宽中下气、消水肿等功效,可以帮助身体进行有效排毒,而且黄豆蛋白质含量丰富,常吃能够让皮肤更有弹性,起到美容养肤的功效。


卤煮黄豆

相关阅读:养气色食物菜单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