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经期吃这些,美容抗衰老

2019/4/25 17:31

有些女性到了经期容易脸色晦暗或者脸色苍白。这就使得美丽的容颜受到影响。那么,经期的女性如何美容抗衰老呢?

女性在经期吃什么食物可以抗衰老

1、多吃一些富含软骨素的食物

要知道,真皮主要由弹性纤维组成,而弹性纤维中的含有一种很重要的成分,那就是硫酸软骨素。因此,一旦人的皮肤种缺乏这种软骨素,皮肤就会失去弹性。因此女性朋友们在经期多摄入一些富含软骨素的食物,不仅能让肌肤富有弹性,还能减少皱纹的产生。而猪骨汤、牛骨汤、鸡皮和鸡汤等这些汤品中都含有这种物质。

2、多吃一些富含碱性的食物

女性朋友如果摄入了过酸的食物,就会让血液呈现酸性,导致血液中的乳酸、尿酸的含量增加,当这些物质进入皮肤表面时,皮肤就会变得脆弱,在冬季或者在阳光的照射下容易变得干燥,开裂。因此女性朋友要多吃一些富含碱性的食物,减低体内乳酸和尿酸的含量,才能提高皮肤的抵抗力。新鲜蔬菜、水果、海鲜和豆类食物中都含有碱性食物,经期女性不妨多摄入一些。

3、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维生素的种类也很多。女性在经期要多摄入维生素A、维生素C和维生素E。因为维生素A可以让女性的肌肤保持柔韧与光泽。而维生素C和维生素E是肌肤的抗氧化剂,可以提高皮肤表皮和真皮细胞的活力,防止皮肤过早地老化。除此之外,铁和铜也是肌肤不可缺少的元素。它们可以给肌肤补充血液,预防皱纹的出现。


豆浆机版肉皮冻

相关阅读:美颜食物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