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中医减肥方,身材更苗条

2019/4/25 13:51

减肥也是要讲究方法的,很多人在减肥的时候用错了方法,反而适得其反。今天给大家推荐几种中医减肥方法,顺便了解一下肥胖的原因,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当然,在推荐中医减肥方之前,大家应该先来了解一下造成你的身体肥胖的原因:

1、后背胖

拥有美背,魅力值会大增,可是后背若是胖嘟嘟的,却丝毫让人看不出美感。所以说,很多人都想要后背瘦一下,其中造成后背肥胖的原因是膀胱经不通。其作为排毒通道,若是被堵住了,就容易出现更新受阻问题,进而造成背部堆积大量的脂肪,进而致使你的后背出现肥胖。

小编提醒,经常久坐的人,应该改掉这个习惯,因为久坐会让你的后背部、肩颈部变僵硬,时间长了很容易造成后背的经络被堵住的。

2、胳膊胖

这多半是肠胃、心肺器官有损伤所致。因为大肠经和心经主要布在人体的上肢(也就是双手位置),当它们不通的时候,体内毒素自然就容易淤积,从而造成胳膊肥胖。


蒜香菠菜梗

相关阅读:健康减肥食谱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