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这些食疗方助中年女性变美

2019/1/8 14:05

到了中年之后,很多人都害怕自己老去,变丑。但是衰老始终都会来,这就需要女人们想法子去对抗。要知道中年女人也有变美的权利,人人都不想成为人老珠黄的样子,所以说,请已经要中年的女人们,赶紧让自己变美吧!这就需要女人们从饮食下手!

中年女人需要坚持吃的几款食谱

一、想祛斑喝山药粳米粥

这款粥很适合有斑点的女人食用,尤其是到了中年脸部斑点丛生的女人们,建议平日里时常烹煮食用,坚持吃有助消除你脸部的斑点,起到养颜的功效。

所需材料:准备好100G的粳米,1根新鲜的山药,1小把枸杞,再准备白糖和蜂蜜各适量。

烹饪做法:

1、将粳米清洗干净,洗好之后放入盆中加入冷水浸泡60分钟。

2、在浸泡粳米的过程中,将新鲜的山药表面的泥土清洗干净,再穿上皮手套或是塑料手套,刮去其外皮。

3、刮皮的时候,要记住不要用热水,而且要认真择除山药中残留的根须。

4、再将山药切换成小块备用,之后将枸杞放入温水中浸泡一会儿。

5、一切材料都准备好之后,请洗好锅放于火上,加入1500毫升的冷水,将所有上述备好的材料放进去一起炖煮。

6、等到锅沸腾之后,将火调成小档,慢慢将其煮得熟烂,最后快好的时候加些白糖等其融化之后就可以出锅了。

7、吃的时候,先让粥放凉一小会儿,然后加一些蜂蜜进去,味道会更好哟。


梨味虾球

相关阅读:美颜食物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