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冬季护肤,记住3个小妙招

2018/12/20 14:22

现在已经到了冬季了,而在冬季的时候,室外的风很大,室内则是温度比较高,这样就会让我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干燥,所以在平时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学会护肤,保护肌肤的滋润,那么你知道在冬季的时候需要如何来护肤吗?

冬季怎么护肤比较好

一定要多喝水

很多人在冬季的时候,都不想要喝水,只有在夏天的时候才会喝一点水来进行止渴,但是在冬季的时候如何多喝点水的话,是有很多的好处。在冬季喝水的时候,可以帮助我们排出体内的废物,提高新陈代谢。另外多喝水还能够帮助我们滋润肌肤,让肌肤变得不那么干燥,从而保护肌肤的作用。

准备好润肤乳

润肤乳在冬季的时候,我们是要经常来使用的,因为在冬季的时候,天气的干燥是很容易让肌肤出现干裂的情况,而发现肌肤出现干燥的情况,涂抹一些润肤乳就可以保证肌肤的湿润度,这样就会让肌肤不会出现干裂的情况,是非常好的一个护肤小方法。


蒜炒西兰花

相关阅读:冬季护肤食物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