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女生吃5种食物可缓解黑眼圈

2018/12/17 14:26

我们知道,黑眼圈大多是休息不好的人才会有的,但是也有一些人的黑眼圈是天生的。但不管怎么说,黑眼圈的存在,让整个人显得没有精神。那么,女性吃什么缓解黑眼圈?

1、鸡蛋

鸡蛋具有补中益气、养阴、美肤的效果,另外鸡蛋中含有优质的蛋白质,可以促进细胞再生。因此女性如果经常食用鸡蛋,可以增加蛋白质的摄入,同时可以缓解黑眼圈的形成。

使用技巧:水煮蛋是让鸡蛋的营养物质保持最完整的一个方法。除此之外,女性还可以将煮熟的鸡蛋剥掉蛋壳,然后用干净的纱布包住,再闭上双眼用鸡蛋按摩眼周,可以促进眼周血液的循环,缓解黑眼圈。

2、海带

海带中含有丰富的铁质,女性补充铁质可以增加血红蛋白的含量,从而增强输送养分和营养物质的能力。另外女性经常食用海带可以缓解黑眼圈。

使用技巧:将海带与豆腐一起炖汤食用,营养价值很高。不仅能补中益气、和中润燥还能清热解毒、美容养颜。

相关阅读:缓解黑眼圈食物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