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减肥期间,不宜吃的水果

2018/8/7 14:20

很多人会利用水果来减肥,要知道很多冥想减肥为什么不吃水果?因为水果也是有热量的,只不过多少而已。很多水果在减肥的时候也不适合吃,那么夏季减肥不适合吃哪些水果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减肥期间不能多吃的水果有哪些?

1、荔枝

“红尘一骑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荔枝在我国古代就是难道的珍品,口味甘甜,但是荔枝中含糖量极高,直达20%;荔枝虽然含糖高,但是大量进食荔枝却会降低血糖。这是应该胰岛素是体内唯一能降血糖的激素,而胰岛素是通过检测葡萄糖的含量来控制的。

2、西瓜

西瓜,是寒性水果,因此又称“寒瓜”,含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水分,是夏日的解暑佳肴,无论是冰镇或者榨汁都深受人们的喜爱,但是,西瓜却还有一个别称为“甜瓜”,因为含糖量非常高,会使血糖的浓度升高,不利于减肥期间的小仙女食用,糖尿病人不宜食用,由于西瓜性寒,女性月经期间和体寒的人也不宜食用。

荔枝含有大量的果糖,果糖太人体内会分解为葡萄糖,使得血糖浓度增加,胰岛素就会大量分泌,促进肝脏中的糖原的合成,促进果糖合成脂肪,使得脂肪增加,不利于减肥,大量摄入果糖会刺激胰岛素分泌以维持血糖平衡,从而引发低血糖。因此,小仙女在减肥期间不能吃荔枝。


老干妈拌黄瓜

相关阅读:瘦身食物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