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教你瘦肚子方法 赶走赘肉

2016/12/27 17:59

想要瘦腰的妹子看过来,不用疯狂运动,不用节食减肥也可以轻松瘦腰,快来一起看看有哪些站着瘦腰的运动吧!

肚子变大的原因

1、遗传

其实遗传是主要的引起腰变粗的原因。社会调查表明腰粗也有遗传原因,这与肥胖的遗传性和脂肪分布的遗传性是一致的。

2、便秘代谢差

全身脂肪最容易囤积之处就属腰部、腹部和臀部,一旦出现了就难以消除,想要赶走碍眼的肥肚,就得特别加把劲。

3、懒惰不爱动

老是抱怨自己成天坐在椅子上办公,没时间运动而变成大腹婆,但一想到要起身动动,又嫌这里酸那里痛,快别再找借口摧毁你的身材。

站着瘦腰的运动 站着也能练就小蛮腰

一、侧身屈体

双手各握一只哑铃,置于身体两侧,手臂伸直,上身用力,在保持上半身不扭曲的前提下,依靠腰腹力量尽可能向左侧屈体,让左手哑铃尽可能接近左膝。到达极限时稍作停顿,然后慢慢恢复直立状态。向右侧屈体一次,完成完整的一个动作。做10次。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