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冬季这样“吃”醋 让你永远20岁

2016/12/27 14:12

醋是一种家家户户离不开的酸味调味品,同时也可以摇身一变美容护肤的法宝。冬季的醋应该这样用,护肤养颜还能让皮肤重返20岁!

抗衰润肤

食醋能抑制人体衰老过程中过氧化脂质的形成,可减少皮肤色素沉着和老年斑,使皮肤光润。

白醋美白

洗脸时在清水里加一匙白醋,可以使皮肤显得白皙、柔嫩。

润肤醋

每晚睡前做过面部清洁工作后,以五份食醋与一份甘油的比例调成混合剂,涂抹于脸部和颈部,可以睡眠过夜,也可在半小时后以清水洗净再涂晚霜睡眠,经两星期左右,皮肤明显白滑。

鸡蛋+醋

取新鲜鸡蛋10个,洗净晾干煮熟后,以500克香醋浸1周后使其软化,然后剥取蛋白和蛋黄,研碎后搅入醋液,每日服1匙醋蛋液,常饮用可使肤色红润光华。

妆前神器

化妆前,用香皂洗脸之后,换1盆清水加入1汤匙醋搅混再洗1次,然后再换1盆清水洗净,这样既易化妆,又能使颜面更好看,让妆更服帖。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