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想要漂亮,首先保养卵巢!

2019/7/10 16:32

卵巢除了能让女性生儿育女外,它还是女人之所以成为女人的重要条件和物质,因为它是分泌雌激素的重要器官。如何保养卵巢?

保养卵巢的食物

1、富含蛋白质的饮食

女性应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例如豆类、牛奶、鱼和虾等。喝豆浆可以增加雌激素,对保养子宫和卵巢有很好的疗效。用大豆、红豆、黑豆每天打豆浆喝,是非常安全的补充植物性雌激素的方式,应长期坚持。

2、高钙饮食

美国最新的研究显示,每天摄取高钙食物可降低卵巢癌的发生率。据数据显示,每日摄取高钙食物的人会比摄取钙质不足的人降低46%的卵巢癌的发生率。

3、叶酸

增加富含叶酸的食物,可降低女性卵巢癌的发生率。瑞士的研究人员发现,常吃富含叶酸的食物的女性,其发生卵巢癌的机率比很少吃叶酸食物的女性将减少74%。至于叶酸,它是一种水溶性的维生素B,富含于绿色蔬菜、柑橘类水果及全谷类食物中。


凉拌菠菜

扩展阅读:菠菜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