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用对了方法,才能有效排毒

2019/4/11 13:18

女人要排毒,这是必须的,不然身体里面积累大量的脏东西,会给身体带来很大的负担。但是想要更好的给身体排毒,一定要用对方法,坚持排毒每天都不能落下。

女人排毒常用的几个方法

1、吃两瓜

两瓜指的是苦瓜和黄瓜,这两种食物可是出了名的排毒佳品,而且烹饪之后食用,味道超级棒。

A、吃苦瓜,这种蔬菜含有一种活性蛋白质,其具有明显的抗癌作用,摄入人体之后,有助免疫系统变强,让免疫细胞活性增加,从而帮助清除体内的有害物质。

B、吃黄瓜,黄瓜中含有能够促进人体更新的黄瓜酸,帮助身体排毒。所以说,平日里不妨利用黄瓜煮菜吃,比如说拌黄瓜,比如说炒黄瓜片,比如说煮黄瓜汤等等。

2、喝两水

喝水有助排毒,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其中往水中加点料,身体的排毒效果会更好,比如说这些:

A、喝柠檬水,早起的时候喝一杯柠檬水,有助为你的身体清除遗留的脏东西,让你的身体变轻,同时减少毒素在身体内部的积累量,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起到排毒作用。

B、喝蜂蜜水,坚持吃蜂蜜有助帮助身体排出毒素,增加养颜美体之效。其中建议每天吃完早餐之后(约40分钟之后)以及晚上睡觉之前(约睡前的40分钟)的时候喝,排毒效果会更好。


羊血炒豆腐

相关阅读:饮食排毒有哪些?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