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预防脑梗塞,老年人吃什么好?

2019/3/28 17:15

现在脑梗塞是很常见的疾病,老年人是主要患病群体,脑梗塞给病人身心造成严重的伤害,未来生活也潜伏着危险,日常要注意调养。下面介绍脑梗塞吃什么食物好,来看看吧。

脑梗塞吃什么食物好

1、洋葱

洋葱里面是含有比较多的硫化物了,这种物质是能够很好的抑制血小板的凝结,这样就是可以使得我们的血液流动更加的畅通,也是可以帮助消除身体里面的自由基,而且洋葱里面含有硫醇、硫化丙烯,这些成分是可以帮助降低血脂,对于预防动脉硬化有很好的作用。

2、芦笋

芦荟是有很好的清热解毒的作用,经常食用一些可以帮助生津利水,食用芦荟是可以补充身体蛋白质、钙、磷以及维生素,所以营养价值是非常的高的,而且芦荟里面含有的天门冬酰胺、芦丁可以降低毛细血管的脆性,促进微循环,帮助改善心血管功能,很好的增强食欲。

3、芹菜

芹菜能够利水消肿和止血凉血,对于高血压、水肿等都是有不错的改善的作用。芹菜可以辅助辅助和治疗血管硬化、神经衰弱,在平时经常食用一些芹菜也是可以增强身体的抗病能力,尤其是对于脑梗塞的人群来说,多吃一些对于疾病的康复有帮助。


芦笋虾仁

扩展阅读:芦笋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