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想要养好肺,可给这几个地方按摩

2019/2/26 11:59

现在空气的污染是越来越严重了,并且吸烟的人群也慢慢增加了。这2个因素就直接导致肺部的病发率是急速上升,而这样会给身体带来不小的伤害,那么你知道到底按摩哪里是可以起到养肺的效果呢?今天小编就带你见识见识一下吧。

养肺要按摩哪里

鱼际穴

每天坚持揉按鱼际穴3分钟的话,是可以起到很不错的清热解毒的效果,可以缓解肺部里面的燥气,如果在每天中午1点到3点的时候揉按,其效果是比较好的。

按摩天突穴

天突穴的位置就是在人体左右锁骨的正中间那个凹陷的位置,这个穴位是属于肺经的穴位。如果我们每天轻轻用手指揉按3分钟左右,是可以起到缓解哮喘、咳嗽等肺部疾病,就是没有这些疾病,也是可以起到预防的效果。

压揉承浆穴

承浆穴的位置是处于嘴唇下方的凹陷处,按摩这个位置是可以让口腔分泌出一些分泌液,这些液体不仅可以预防秋燥,也可以让我们的脸色练得红润,如果每天坚持按摩的话,也可以起到养肺的效果。


银耳桂花粥

相关阅读:养肺食物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