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冬季抗癌,红薯很不错

2019/1/30 10:44

在冬季的时候,红薯是非常常见的食物,因为既好吃又便宜,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吃红薯。但是喜欢吃红薯的人,基本都是被红薯那香喷喷的香味跟甜甜的味道所吸引的,却不知道红薯还是具有一定功效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吃红薯有哪些好处吧。

吃红薯有哪些好处

预防肺气肿

现在因为工作压力的加大,很多人都认为吸烟可以缓解压力,所以就导致吸烟的人变得越来越多,而因为这样,就算是没有吸烟的人,也会受到二手烟的侵害,引发肺气肿疾病,这个时候如果补充维生素A的话,就能有效预防,其中红薯就是一种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

促进消化

众所皆知,红薯是含有高纤维的食物,这些纤维物质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帮助消化肠胃里面的食物,起到促进消化的效果。如果出现便秘的情况,吃了红薯还能起到缓解的效果,就算没有的话,经常吃红薯也能够预防便秘的出现。


南瓜玉米糯米粥

相关阅读:防癌食物有哪些?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