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冬天女性多喝鸡汤,滋补看得见

2019/1/8 13:45

在这寒冷的冬季,喝上一碗冒着热气的鸡汤,全身都会感到暖洋洋的,除此之外,还能提高女人的抗病能力,减少生病的机会。而且还能为身体滋补气血,让你的身体受益良多哟

冬季女人喝什么鸡汤滋补身体

一、与人参同炖

所需主料:准备好一直约2斤多的母鸡,10G人参(让店员帮你切成片),此外,生姜片及葱段各适量。

烹饪步骤:

1、将母鸡宰杀、拔毛,处理干净之后切掉鸡爪部分,然后将其余鸡肉切成块状备用。

2、烧一锅开水,再将鸡肉块放入开水中氽烫一小会,烫好后将其捞出来重新用清水冲洗几遍备用。同时将切成片的人参放入碗中,用清水浸泡,直至其变软后,放一旁备用。

3、将重新洗净,然后烧热后放油,将姜片、葱段和鸡肉块放入锅中爆炒,加入适量的黄酒倒入清水一起煮沸。沸腾之后将肉和汤全部倒入砂锅里面,再加入人参片,用小火将肉炖熟就可以加盐食用了。

注意:若是不知道鸡肉是否熟了,用筷子轻轻捅一下鸡肉,能够很轻松就插入鸡肉里面的话,就说明已经熟烂了。


滋补鸡汤

相关阅读:鸡汤做法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