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总是失眠?不如吃这些试试

2018/11/21 14:35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人的休闲时间都换在了晚上,这就导致了很多人出现了失眠的情况。可导致失眠的原因是有很多的,今天我们就从饮食上下手,找一下缓解失眠的食谱!

失眠原因

精不凝神

精不凝神也是导致失眠的原因原因,因为精不凝神说的就是人体里面的阴阳没办法结合在一起,而中医认为精不凝神的出现是因为人体的肾脏出现了问题,所以当出现失眠的情况,如果是本身有肾虚的情况,就需要及时补肾。

胃不好

在中医看来,如果胃部不好的话,是很容易导致失眠的情况出现。白天是胃部的运作时间,要消化食物,而到了晚上的时候,要是胃里还有很多食物的话,这些食物就不会那么容易消化,并且还会导致胃部出现不适的情况,而这样是会引发失眠出现的,所以很多人在晚上的时候都会选择少吃一些食物。

相关阅读:缓解失眠食物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