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如何预防乳腺癌?女性必看!

2018/11/13 17:26

乳腺癌是女性朋友最大的健康杀手之一,很多女性朋友都是死于乳腺癌。因此,乳腺癌的危害是巨大的,那么怎么样预防乳腺癌呢?一起看看吧。

如何预防乳腺癌

1、远离烟酒

众所周知,吸烟有害健康,吸烟能够引起多种癌变,所以也会导致乳腺癌的发生。饮酒不仅仅会影响到肝功能,还会影响到脑垂体催乳素的分泌,催乳素与乳腺癌具有非常密切的关系,因此想要避免乳腺癌的发生,一定要远离烟酒。

2、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

饮食是引起乳腺癌发生的一个重要的因素,长期的食用高脂肪、腌制、烟熏、烧烤类的食物,就容易导致乳腺癌的发生,因为经常食用这些食物会导致肥胖,导致体内的激素分泌过多,甚至是这些食物中含有大量的能够促进癌细胞生长的东西,所以想要远离乳腺癌就要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不要经常食用这些垃圾食品。


胡萝卜西兰花炒肉片

扩展阅读:西兰花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