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预防秋燥,记得吃这4种食物

2018/9/6 15:23

秋季养生,最重要的就是要防秋燥。那么该如何防秋燥呢?在饮食方面可以吃些什么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1,喝水

秋天的气候会比较的干燥,所以这个时候我们人体会比较容易损失大量的水分,因此这个时候就应该要多喝水来补充身体的水分。如果身体的水分没有及时补充的话,这样就会容易让你们出现秋燥的情况的哦!

每天喝水的量起码要比其他季节里面喝的水要多要一倍!

2,吃白色的食物

预防秋燥,那么就需要多用润法。就比如在秋季的时候,你们可以多吃一些白色食物,就比如萝卜啊,莲藕啊,冬瓜啊,山药啊这些可以用来煮汤,新鲜的莲子的话可以直接吃,或者是水果类的比如,梨子,香蕉,苹果,哈密瓜等等,这些白色食物都是可以帮助你们在秋季起到很好的去秋燥的作用哦!

当然,白酒在秋季是最好不要喝的,因为秋季喝白酒的话,很容易会让你们的秋燥变的更加的严重哦!


雪梨银耳羹

相关阅读:缓解秋燥吃什么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