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秋季排毒,这几个方法靠谱

2018/9/4 16:00

现在已经是秋季了,而在秋季的时候,我们是需要排毒的,那么你知道在秋季的时候怎么排毒比较好呢?人体内很容易累积毒素,这是每个人都无法避免的,因此,为了避免毒素一直侵蚀身体,不管是男女都需要懂一些排毒的法子。其中对于女人来说,毒素排不出去,对身体的损伤可是相当大的,因此,女人需要迫不及待地进行排毒。

秋季排毒试试这几个小法子

秋季可是排毒的好时机,女人们可是要抓住这个机会,不能错过了。当然,想要排毒效果好,就要用对方法,否则一切都是白搭,建议女人们尝试着几个秋季排毒好法子:

一、多喝两种水

1、喝些排骨汤

猪肉有滋养脏腑,益气的效果。在这干燥的秋季,最适合吃它了。建议买些猪排骨炖汤喝,有助滋养身体的。此外,在熬煮猪排骨的时候,建议要加入海带或是萝卜,这两种食材能够解油腻,经常吃有助减少胆固醇的摄入,从而减少毒素在身体内的累积。

2、比如说喝些胡萝卜汁

众所周知,胡萝卜这种蔬菜含有相当多的β胡萝卜素,女人们将它们吃进腹中之后,此种养分在小肠之内会转化为维生素A。小编提醒,人需要一定量的维生素A进行滋养,若是没有它或是它的含量不足的话,皮肤角质的代谢就会出现异常,从而使得皮肤排出毒素的能力减弱,以至于造成大量毒素残留在皮肤里面。

所以说,女人们想要排毒的话,可以适当喝些胡萝卜汁,通过摄入β胡萝卜素增加体内维生素A的含量,增强皮肤的代谢能力,减少毒素在皮肤内累积。


萝卜炖羊肉汤

相关阅读:排毒食物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