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气郁体质的三大危害,瘦人要注意了!

2018/6/15 10:31

气郁体质是非常常见的一种体质,但是也有很多人对气郁体质并不了解,气郁体质对人体有什么危害吗?气郁体质的人要如何调养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般来说,身材较为瘦弱的人更易患气郁,表现为情感脆弱,容易烦闷不乐,容易抑郁。性格为内向者也容易患气郁,这类患者敏感多虑,对精神刺激以及气候变化都难以适应,一点小事都会影响心情变化。

气郁有三危害

气郁体质的病因相信我们都有所了解,但是,气郁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什么样子的影响呢?

1、胃病

长期处于气郁状态,也会导致肝气郁结,影响人们的食欲,进而更易食欲不振,甚至患上厌食症。如果莫名出现胃胀胃痛、反酸、胃溃疡等邓庄,或者是容易便秘等,就要当心是不是气郁体质搞的鬼。肠胃不好、消化不良对身体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容易导致形体消瘦、面色萎黄,影响自身形象,更影响身体状况。


西兰花炒豆芽

相关阅读:健康饮食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