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女人这样吃甜食,真的不会胖

2018/6/6 16:35

吃甜食虽然能让人开心,但是都知道吃太多甜食容易让人发胖,但是你知道吗,吃太多甜食甜食吃的太多对身体也是不好的,不但会导致身体的肥胖,而且还很容易导致很多身体的疾病的产生。那么甜食该怎么吃才不会伤害身体的健康呢?

1、高热量的食物饭后吃

对于一些比较高热量的食物,建议还是在饭后吃比较好,因为这类食物可以随着你三餐中的食物纤维一起消化掉,而且你刚吃完饭对这类食物不会那么渴望,饭后吃可以控制食量,控制热量,是一个吃甜食的很好的时间段。

2、不要拿甜点当宵夜

一般要是想要控制好身材的人,最好是在晚餐之后就不要吃什么东西了,尤其是一些甜点零食类的食物,这类食物在晚上更容易会转化为脂肪留在你的体内,要是无法控制的话,是很容易会发胖的。

3、控制好自己的食量

不少人之所以那么容易就发胖就是因为没有控制好自己的食量,吃的时候不知道停下来,越吃越多,越吃越有味道,但是这样毫无节制的话是很容易产生一些危害的,尤其是对一些想要减肥的人来说,这类食物更应该要戒掉。


圣女果炖牛腩

相关阅读:健康饮食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