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身体水肿,吃什么可以消水肿?

2019/11/27 17:16

身体一旦水肿,就感觉整个身型都大了一号,休息不好会引起水肿,久坐不动,血气不畅容易水肿,饮食不当也会引起水肿,那么水肿吃什么食物可以消肿呢?

1、红豆

在平时生活中如果出现了水肿的情况的话可以尝试着食用一些红豆来帮助自己缓解水肿的症状,因为红豆中含有的钾元素的营养物质极为丰富,食用之后可以起到很好的缓解自身水肿的作用,因为钾元素能很好的帮助排除身体中多余的一些盐分来帮助缓解水肿的症状,而且在食用了红豆之后也可以很好的起到促进身体血液循环的作用。

2、冬瓜

在平时生活中经常的食用一些冬瓜也可以起到很好的缓解水肿的症状的,因为冬瓜自身的食用功效就是利尿消肿的作用,所以在平时生活中出现了水肿症状的人群的话可以尝试着食用一些冬瓜来帮助缓解自身水肿的症状,而且因为冬瓜中含有的钾元素的含量极为丰富,食用之后可以起到很好的排除身体内多余水分的作用,能及时的促进身体肠胃的活动正常进行。


瑶柱东瓜汤

扩展阅读:快速消除水肿的5种食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