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上火易口臭,吃什么可以消除口臭?

2019/5/14 17:30

夏季气温高,人们很容易上火,牙龈发炎、龋齿、口腔溃疡、进食带有异味的食物、胃肠道疾病、胃火上升等都会让女人口臭、口气重。不用急,消除口臭,除了要注意牙齿护理,改善饮食也能让你口气清新。那么吃什么可以消除口臭呢?

一、吃什么可以消除口臭

1、梨

梨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C、D、E和微量元素碘,不仅可以帮助器官排毒、净化,而且还可以帮助缓解消化不良、便秘等症状,有效的减少了因废气物堆积产生的口臭症状表现。

2、柚子

在柚子的物体中含果胶物质,其可以降低低密度脂蛋白,不仅可以帮助心血管系统的健康运转,而且还可以增强胃肠的蠕动功能帮助排便,从而减少因废弃物堆积产生的口臭症状。

3、苹果

在苹果中含有丰富的天然抗氧化剂,这些天然抗氧化剂不仅可以起到清洁肠道的有效作用,而且还可以减少硫化氢、沼气、氨气等物质的生成堆积,从而起到减少口臭症状的作用。


冰糖雪梨

扩展阅读:梨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