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降低胆固醇的12种食物,让你的身体更健康!

2018/12/4 17:41

胆固醇是动物组织细胞不可缺少的物质,它的正常值是0-5.2mmo/L(0-200mg/dl),超过这个值就是表现为胆固醇高,胆固醇高的危害是非常大的,严重会危及生命,平时一定要把胆固醇降下来,那么哪些食物能有助于降低胆固醇?

降低胆固醇的食物

1、杏仁

胆固醇水平正常或稍高的人,可以用杏仁取代其膳食中的低营养密度食品,达到降低血液胆固醇并保持心脏健康的目的。

2、胡萝卜

胡萝卜富含果胶酸钙,它与胆汁酸发生化学反应后从大便中排出。身体要产生胆汁酸势必会动用血液中的胆固醇,从而促使血液中胆固醇的水平降低。

3、黄豆

豆类是大自然中,最便宜、最普遍、最有效的抗胆固醇食物,研究指出,每天吃28克的豆类食物,可以降低10%总胆固醇、LDL(坏的胆固醇)和三酸甘油脂。


香菜胡萝卜丸

扩展阅读:胡萝卜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