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十二种低调有内涵的食物

2014/11/12 10:57

导语:有研究表明,80%的肌肤老化现象是因环境中的自由基所致,年龄只是加快老化脚步的催化剂。因此,对于爱美的你来说一定要做好皮肤保养工作,除了精心挑选护肤品,内在的滋养更是重要。在自然界有不少的抗氧神食物可以给我们的肌肤保鲜,可是却鲜有人知道它们的强大抗氧功效,比如红糖,不但可以补气血,让你脸色红润,还能美白、抗氧化,效果还很显著。还有哪些抗氧神器是被我们忽略了的?不要再让下面这12种食物继续低调下去了。

1、燕麦

富含蛋白质、钙、核黄素、硫胺素等成分的燕麦是五谷杂粮中唯一荣登十佳抗氧化食物排行榜的食物。每日摄取适量的燕麦能加速人体新陈代谢,加速氨基酸的合成,促进细胞更新。

一碗就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与膳食纤维,又提供足够的热量。搭配牛奶,则能补强蛋白质和钙质,是相当不错的早餐组合,也可以做为点心或宵夜。因此坚持每天喝一碗燕麦粥吧,它能使你容光焕发呢!

奶香燕麦水果粥

1 2 3 4 5 ... 7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