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孕期皮肤黄,推荐3种食物可改善

2019/6/5 16:59

很多孕妈妈在怀孕期间发现自己的皮肤变的黄黄的,却不明白这是什么原因,今天就给孕妈们推荐几种去黄的食物,孕期吃还能改善皮肤哦!

1、黄豆

人们也称为它们为大豆,皮肤发黄的女人,建议要多吃它们。因为其富含蛋白质,吃了有助身体补充蛋白质,皮肤吸收之后才能变得有弹性。此外,其富含能够激活体内雌激素的异黄酮,要知道雌激素可是保持女人容颜的好东西,有了它女人们的皮肤才能红润有光泽。

所以说,孕期皮肤发黄的女人们,不妨来吃一吃。比如说将黄豆都洗好,之后直接倒入锅中加水煮熟,之后喝汤吃豆。比如说洗好后黄豆后,与大米一起放入锅中加水煮粥食用。

2、红薯

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地瓜,吃它有助补脾,对于皮肤发黄的女人来说,应该多吃一些。因为脾虚会让女人们出现面色蜡黄、皱纹增多的问题。所以说,孕期出现皮肤发黄的女人们,不妨多吃些红薯。

比如说早起的时候,洗一两根红薯放入锅中隔水蒸熟当早餐食用。比如说将红薯去皮洗好,再切成方块放入锅中与大米一起熬煮至熟烂即可食用。

3、玉米

这是一种粗粮,其富含的纤维素,吃它有助利尿,帮助人体排出无用的废弃物,同时还能起到淡斑美肤之效。对于皮肤发黄的孕期女人来说,不妨吃一吃。

此外,玉米里还含有维生素E,而且谷胱甘肽这种有助长寿的物质也不少。也就是说,时常吃些玉米,能够帮助延缓人体的衰老,让女人们吃出年轻样貌。

建议每天早起的时候,洗一根玉米,将其放入锅中蒸熟,之后直接当早餐食用。当然,也可以将买来的玉米切成小段,洗好后放入锅中与猪小排一起炖煮汤,味道也是很美味的。


烤芝麻糯米红薯棒

相关阅读:孕期饮食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