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如何给宝宝科学补钙

2019/5/30 15:15

宝宝在正发育的时候身体很需要钙,虽然很多宝宝有挑食的毛病,但是补钙却不容忽视,那么在面对宝宝挑食的时候,如何科学的给宝宝补钙呢?如何才能保证宝宝的正常发育呢?

宝宝科学吃饭应该注意以下方面:

1、时刻注意孩子的情绪

一般孩子在心情好的时候,吃饭前,胃内空虚,血糖会下降,开始出现饥饿感,食欲是很好的,如果因为一些原因吃过东西就会干扰孩子的正常饮食规律,这个时候父母应该允许孩子的胃肠功能有自行调节的机会,但是现在有很多的父母是不明白这个道理的,孩子越是不吃就越是让孩子吃,有的时候甚至会强迫孩子吃东西,时间长了,这种强迫进食的方法就会让孩子非常的烦感,影响孩子的食欲。

2. 是否有让孩子过早的接触刺激性的味道

孩子在小的时候,味蕾正处在发育期,而且舌面的分布比成年人更加广,味觉也很敏感,丰富,娇嫩的味蕾细胞的味觉此时是很敏感的,如果过早的接触刺激性的味道会让宝宝的味蕾变的反应迟钝,以后很可能就会发生不爱喝开水或者是出现挑食的严重情况,更加严重的是会影响成年以后的饮食习惯,影响是很大的。


虾皮韭菜炒鸡蛋

相关阅读:宝宝补钙食物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