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选对“灭火器” 为宝宝去火大作战!

2015/5/9 01:02

导语:天气渐渐热起来,宝宝“火气旺盛”,上火问题频频光顾。宝宝上火便秘、咳嗽、厌食又爱哭爱闹,让很多妈妈烦恼不已。帮宝宝“灭火”成了妈妈们的当务之急。要想成功灭火,最关键的就是要选对“灭火器”,才能更安全、更有效、更彻底地解决宝宝下火问题。给宝宝选择下火产品,妈妈最好遵循3大标准。

标准1、“药食同源”,对付宝宝下火更安全

给宝宝选择下火产品,最好选用“药食同源”的天然下火产品才更安全。“药食同源”讲究从天然、绿色无污染的天然食材中萃取有效成分,成品性质温和,无副作用,不但不会给宝宝产生消极影响,而且还可以起到帮宝宝调节内在脏器功能的作用。所以,妈妈在给宝宝选择下火产品的时候,要注意产品的成分,最好选用精选天然食材、遵循“药食同源”理念的产品,这样才能给宝宝安全去火,给宝宝更多保护和调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