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牛奶对男女生殖健康有益处

2015/5/9 01:02

导语:牛奶又名牛乳,祖国医学认为牛奶性味甘平,具有“养血脉,滋润五脏”、“壮阳、滋阴、优生”之功效。

现代医学证实牛奶含有多种对优生有益的功能因子,其中牛奶中所含的L-肉碱,是精子成熟的一种能量物质,具有提高精子数量与活力的功能,有利于维持男性生殖健康。

牛奶中所含的维生素K、维生素A,不仅有利于性激素的合成和分泌,保证精子正常的浓度和活力,而且维生素A是胎儿发育和儿童生长的要素之一,有助于妊娠良好、胎盘免受损害、早期发育正常。牛奶中所含的维生素B2能帮助妊娠期妇女有效补充维生素B2,避免胎儿骨骼畸形。

牛奶中所含的维生素E,能增强卵巢的功能,防止习惯性流产。牛奶中所含的叶酸,能预防胎儿神经管发育畸形和脑脊柱裂,避免神经管畸形儿、无脑畸形儿和脑脊柱裂畸形儿出生。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