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宝宝刚学步 约束有技巧

2015/3/11 10:00

导语:对于初学走路的小孩子来说,在他们的眼中,一切都是新鲜的。因此,管理这个阶段的孩子就显得尤为困难。因为他们还无法正确表达自己的感想,甚至有时候还会很任性,坚持自己的意见和行为方式。针对这种情况,给家长们介绍一些约束这个阶段的孩子的技巧。

1.解释

A.情况介绍

虽然交流技巧对于18个月到3岁的来说是奏效的,但是,对于一个2岁的孩子来说,就很难理解了。当你无法理解学走路的小孩子在说什么的时候,孩子会容易紧张。因此,就需要磨练你的语言翻译技能。

B.工作描述

为了帮助你和孩子之间更好地相互理解,要使你的语言简练并且多重复几次。当孩子感到受挫的时候,看着孩子的手势以及音调是很重要的。即便你不了解孩子在说什么,但是你也要表现出你明白他的愤怒。你要给他的情绪一个名称,你可以说“你看起来很烦躁”。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