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宝宝的求救信号 你懂吗

2015/3/11 09:41

导语:俗话说母子连心,胎儿在母体的一举一动,母亲都是应该与他们有着心灵感受的,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心灵相通。当胎儿遇到什么危险情况时,他们会向母亲发出求救信号。那么没有经验的妈咪们能听懂腹中宝宝发出的求救信号吗?

1.突然腹痛

如果准妈咪们在怀孕期内突然腹痛,那就一定要引起重大关注,一定要立刻马上到医院就医。因为突然腹痛可能潜在的危险是先兆流产,或是宫外孕所致。当然如果只是轻微的腹部不适,妈咪们也就不要大惊小怪,如果是突然如其来的剧烈腹痛,并且伴有阴道出血,这个真的是非常之危险,一刻也不能耽误。有些准妈咪以为突然腹痛是自己吃错了东西,也不往先兆流产等方面去想,后果可想而知。怀孕后可不比怀孕前,任何一丁点的风吹草动,都可能和胎儿的健康息息相关。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